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待删

……实验室腥风血雨么……做植物的喻队和做微生物的黄少……黄少的细菌都子子孙孙无穷尽了喻队的大豆大概还在培养基里呢(。
小周应该是搞生化的,二翔从别的实验室转过来,然后实验进度突飞猛进(。
。生物有毛能写的啊难道让他们天天比赛谁电泳速度快增进感情吗(哭瞎

洛啾啾:

那我便是只能写一口优雅英音腔的戴着眼镜的翻译喻队(loki那样就够了) 233 和 标准美语口音比新闻还要快X个语速、但是翻译总是字数太多以至于被大家嫌弃的少天了。


周翔的话,周泽楷适合当笔译,看英文原著从不眨眼,总体上说是个文青。一般的服装打扮基本上是白衬衫+羊毛背心,因为懒得思考搭配了干脆爱怎么就怎么吧……。


然后孙翔,孙翔估计还是美音,从美国回来的喜欢踩着滑板的把头发弄得五颜六色的……中文都说不好,总是英文中文混在一起,英语口语听力很屌,但是语法总是一塌糊涂,上下课就拿着他的滑板戴着魔音w


不造谁说话口音比较重 然后来个澳大利亚口音的也不错!想想大眼有点合适 因为口音还经常被叶神嘲笑为来自澳大利亚的袋鼠XDD


白鹿鹿鹿:



刚才和基友聊到如果以自己的专业来写一篇带专业色彩的同人,里面两个人会是什么职业。


我想大概是  书记喻文州同志X规划总工黄少天  ?


想想都是要打起来的样子啊╮( ̄▽ ̄")╭ 


评论
热度(78)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