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无奖竞猜》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野生的repo!!!@非鱼 @Mizuki 快来!!!
狂喜乱舞!!!!!
感谢repo!!!! \(*T▽T*)/

柯尼斯堡土豆芽:

大佬啊啊啊啊啊我来repo啦!!!在家瘫了两天突然想起来(……)
第一个故事用的梗和去年看的《羁绊者》超像,疼痛共享什么的,他们俩互相伤害的样子也太萌了吧!源:你尽管打我痛算我输.jpg,虽然结局我有点懵??我研究了很久“子弹从他们脑袋间飞过”是什么体位,既然正在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这是一起被爆头了吗?!我不相信???emmm也有可能我理解错了,总之这告诉我们不要在战场上卿卿我我(不是)

第二个故事从一开始就弥漫着浓浓的flag气息,从麦爹误入桃花源开始就觉得不得了要发刀,但是看到源源那句“为了并肩作战”感觉炒鸡感动,特别想踩在椅子上大叫“Freedoooooom”,然后果然就发刀惹!!当心一刀!非常痛了!FT里面po的小细节又补了一刀,透心凉心飞扬啊(die)整个故事节奏感很好呢所以这刀捅得也很透就是了。

最后一个故事的源巨可爱,虽然瑞破一如既往的谐,感觉写得很放飞了我也跟着一起飞2333脑子里自带BGM“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幼儿源”(被打)总之算是回了一口HP毕竟这么甜非常感动。
最后虽然这个本儿很薄,但是料很足,谢谢各位大佬款待,嗝~
@敷衍了事 

评论(1)
热度(4)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