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一入基三深似海,古人诚不我欺

RT.已经不知今夕何夕了。

一周满级,感觉碰到了很多开心的事情_(:з」∠)_


关于队友

玩了个炮萝,朋友是毒萝和道长。道长那脸捏的太挫了以至于穿什么衣服都觉得非常掉价_(:з」∠)_

一开始我们是抱着PVP的心态来J3的_(:з」∠)_据说纯阳唐门加无论什么奶是JJC超优组合什么的进图先秒一个之类之类

后来我们就决定去JJC躺尸了

首先起队名。毒萝要求起一个一看就逗比但不能直接写逗比的队名。然后说【我们叫追风少年队吧

我【。

道长【。

道长去申请发现被取了。

同时被取的还有【红领巾少先队】【少年先锋队】等等。


最后我们叫【抱歉】队。


JJC躺了10场后我们发现JJC水好深。

毒萝说那我们先打战场啊。

于是她晚上排了战场。

回来后说,战场水也好深。


于是我们还是滚去PVE大战了。


关于阵营

在枫华谷做任务的时候王遗风出来很是帅了一把。道长当时就被迷倒了。于是他大喊我们加恶人吧。

后来满级了道长欢脱地加了恶人。为了让自己身上少背点威望牌子毒萝也加了。

结果当天我刚好认了个师父。谈到阵营的时候师父说现在浩气强势呀进恶人干嘛。

为了和小伙伴同进退我表示还是要进恶人的。

师父说那野外见到为师怎么办!

我:……隐身来一发!

师父哭晕在厕所_(:з」∠)_


加了阵营以后确确实实体验了一把做恶人到底有多难_(:з」∠)_

周末打了两天攻防,被浩气搞得任务都做不了_(:з」∠)_

万里江山一片红_(:з」∠)_

这两天最大的收获是练就了【被打——隐身——大轻功】的逃跑路子。

屡试不爽。


攻防的时候去听了电八恶人统战YY

指挥非常激情

但人数差距实在是悬殊

实在是没得打

感觉指挥嗓子都哑了

浩气攻防结束后YY里一群人骂架

感觉水好深的样子_(:з」∠)_


在浩气攻防的时候师父密聊喊我在某地见面玩。

我脱离团队滚去找他

见面就被打了=。=

立刻心无隐身来一发_(:з」∠)_没打死_(:з」∠)_

于是发生了师徒相残的惨案


第二次在恶人谷,我学乖了

大轻功飞到屋顶上,趁其不备心无隐身来了一发

_(:з」∠)_但师父装备太好了还是没打死

_(:з」∠)_跑路的时候没气力了摔死了

_(:з」∠)_师父一遍嘲笑我一遍放机关蹲我

_(:з」∠)_我原地复活蹑云转身晕眩夺魄晕眩逐星裂石

终于把他搞死了

大仇得报_(:з」∠)_



关于师父

玩剑三一周陆陆续续认了一大堆师父

前两个都没怎么说过话,第二个还好长时间不上线了

第三个是个CJ,也是放养型的

后来做美人图的时候,认了一个七秀作师父。

大晚上有人那么不厌其烦教我怎么做美人图,感动得眼泪都下来了

后来我就认了她作亲传。


结果没过多久呢就认了第四个师父,是个炮哥。

加师徒没多久炮哥就敲我,问我PVP还是PVE

我说我是小白_(:з」∠)_

当时正在做任务

做着做着忽然天上掉下来一个白头发狂炫酷霸叼的炮哥

哎呀这不是我师父吗

当时就被那白头发迷倒了_(:з」∠)_


他说快打坐我给你传功

我就坐下了等他传功

他说你站起来啊会走火入魔的

我说啊真的吗怎么这么逗

他说真的啊干嘛骗你

我说就是觉得好逗啊

说着说着不知道按了什么我给站起来了

他:……

我:……

他:……快给我坐下……


认了这个师父不到一天我就出师了。

他暗示我他还没有亲传弟子

我说我有亲传师父了_(:з」∠)_

师父又哭晕在厕所【。

后来实在是玩的好开心

于是我和之前的七秀师父好聚好散了

炮哥也正式成了我亲传师父


这么感人的师徒情深

最终还是阻止不了师徒相残的惨剧

_(:з」∠)_


最后放一放我大抱歉队的合影

特地用了超级中二的称号

_(:з」∠)_一入剑三深似海

那个深似海


抱歉队,参上!

评论(2)
热度(2)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