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在上周末怒刷pvp到1600买了一套扬威天下以后我和我家奶妈踏上了pvp的不归路。
总结了一下。
手残是病,得治。
( •̥́ ˍ •̀ू )

先勾搭了一个pvp丐帮……那剧情太离奇我都不想说话= =
然后丐帮引荐了一个pvp炮哥给我。
教了我半天怎么打藏剑怎么打丐帮。
感觉好吊(๑•̀ㅂ•́)و✧

最后放一下扬威套Orz炮萝实在是穿得太少了啊喂……

评论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