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今天晚上好多事啊啧啧

今天真是个不平凡的晚上。
除了我和我情缘,我身边好多人都发生了好多破事啊……

首先是亲友的情缘……逗比炮哥今早怒退帮会被一个干将秀勾引去了一个pvp帮会开团打本……然后纠结到现在。
而他原先帮会的副本指挥删号了。帮会里犀利的土豪要A了。
这个凝聚了一群人心血的pve帮会眼看就要散咯。
这个逗比在多重打击下正在删号。呵。


然后说说我师父。
师父今天丢了钱包。里有若干现金和身份证。
晚上还跟了楼上那逗比的团打本。
打完黑齿就下线睡觉了。

再说说帮会。
帮会里的炮哥在我上线后密我。
【我死情缘了ಥ_ಥ
【…
【她还说抱歉江湖不见ಥ_ಥ
【……
我能说我笑出来了么 ( •̥́ ˍ •̀ू )

最后说说阵营。
又有一波浩气集体转恶人了。
据说七星把浩气盟搞得乱七八糟已经不能够了。
有一种风水轮流转的感觉……
什么时候让我能去南屏山舔毛毛嘛恶人兄弟们加油啊!

情缘二叽和我说,今晚好像就我俩最太平了。
我说,确实是这样呢!

好了我睡觉去咯!

评论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