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我做的校刊内页

高一搞得事情。。原文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sad。

————————————————


做的是一个诗歌赏析之类的栏目,十分地……= =

这是栏目封面,感谢俺的兄弟一中学生会会长包子同学赞助煽情文字~


徘徊人世心惘然,共君一醉一陶然

孑然于世,你,既是不在,我的生命,便只剩下待——在宿命的困顿下等待……

爱美人兮,惜英雄;孤身奋战,鏖战沙场!生亦何欢,死亦何惧?洒了一腔的壮志英魂:英雄——成哉?败哉

成败无泪,泪无思,思无声,声无色,于是不见

化作点点相思雨,你不在时,且将罗帕留下。

情至深处,怎记得来路归途?你的暗香扫过鼻尖的优柔,酒饮罢,心醉了;金樽对月,愁思当空;评往昔,说诗仙

梦醒,你便依旧不在我的身边……

心无思,追无忆。爱你莫甚于心死。于是斩尽愁丝,定心冥思:好男儿当励志图强,心有旁骛,便如入无人之境;自我鞭策且不伤情感怀;梦中你还在,风华依旧好,携手邀约,攀高峰,采华篇……

这是文字部分,带色的是文章题目~看看,多煽情= =用都没用上= =

以下是内页,


只有这张基本上用了……没有陶先生的照片,没有鲁迅先生的名言,只有上面的枫叶和内容……而且!明明是《共君一醉一陶然》,那个混蛋什么眼睛居然能看成《共君一醉——陶然》!直接来了个“作者:陶然”!!!去你的&*&%&%……¥!!!!





收藏于 2010-05-11


评论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