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放几张自己特别喜欢的卡……
兔子颜值超高~我记得蛋池我抽了俩

玛丽绝对是我最喜欢的QAQ我就是喜欢红发啊枪啊英气的可爱姑娘么QAQ

小礼帽又好用又好看……可爱的小魔术师

UR欧卡二连发……莫德和君士坦丁……好像是我A前不久抽到的

摩根是我抽到的第一张SR……可惜我是个技巧……

达芬奇也是单抽出奇迹的产物23333

我记得好像A了几个月以后上去又用扭蛋券抽了几次,抽了一个UR……有一种回归玩家欧气up的感觉


评论
热度(2)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