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整天沉迷老e!老e真他喵的帅!

今天老e又玩小号打定级赛,队友质疑他27级选源,他调戏队友说自己七连败,队友就炸了2333结果队友菜到门都出不去,还各种甩锅给老E,啊喷的可真难听。最后骂得最难听的两个退了,这局也理所当然地输了。

第二局翻车大道,老E上来就调戏队友:我九连败!再输一局就十连败了!队友气氛超友好,嘻嘻哈哈没当回事,老鹅又开语音实力调戏一波23333真的太调皮了看的人乐死。
第一局防守,队友被死神绕后绕到生活不能自理,老e的源也无力回天,被对面推到终点。
第二局队友表示有没有人能治死神啊,老e换了麦爹,打字:我来。
然后顺利到绝杀,但不幸的是roll到了防守方。
老e表示,就冲这队友气氛我也要带他们赢一局。于是!掏出了!猎空!
屏幕前的我已经被帅出了鼻血!!!
而此时队友在选人的时候也开展了友好的交流!一个路人对三个开黑的表示你们打得好厉害啊加个好友一起玩呗!有两个人表示哈哈可以呀我们是帮另一个人的小号定位的!他大号60多级啦他才是大腿!队友表示惊叹并决定赛后友好沟通互加好友一起开车,嘿嘿嘿。
老e一句话都没有说,并在开局后疯狂输出,带领队友获得了胜利。
——80的默不作声
——静静地看着队友装逼
——队友抱到了大象腿都不知道
——队里有个80的玩小号你们知道吗
弹幕当时就被这几句话刷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这局是老e最后一场定级赛。
老e在公屏打字:我九连败!定到了62!
队友居然还真的信了在语音里各种说卧槽现在定位真友好
老e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不
……然后发现定太高了划不动水。

对于今天的直播我只想说,神他喵的扮猪吃老虎的装逼实录居然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了!这辈子都没见过好吗!当时我他喵的开始脑补一万字了!牛b!真的厉害!我爱老鹅!让我沉迷老鹅不能自拔吧!

评论(33)
热度(92)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