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1)

终于忍不住要开脑洞了!我吃了这么多cp!这么杂食!最后真爱居然是麦源!啊!
我只想让他们谈个恋爱!
私设是麦爹把小根基拖回ow救治的。人物ooc特别有。标题和内容基本没有关系😂
时间线大概跟着官方背景来,然后见缝插针搞互动!搞暗恋!谈恋爱!
可能有车!猴年马月!毕竟我爱学习!
写不好可能就变成大纲流了orz语废跪求评论与指导!谢谢!土下座 !


1.

麦克雷第一次见到源氏是在岛田家的某个别院。

古朴的长廊,精致的园艺,以及院中舒展的樱花树。

树下一对年轻人在争执。衣着相仿,面容相似。
麦克雷蹲在树上感到十分蛋疼。为了避免被灭口,他已经在树上半个小时没动过了。

二人争吵的声音愈发激烈,气氛越来越紧张。最后,长发披肩的青年充满怒气地低吼了什么,便大步离开了。而短发的那位不屑地嗤笑,脚步声也渐渐远去。

院子重新恢复宁静。

麦克雷又耐心的等了一阵,才将自己早已蹲到麻木的身体从树上挪下来。一边呲牙裂嘴地活动僵硬的双腿,一边掏出雪茄和火机,准备吸一口解解瘾。

还没等雪茄点着,麦克雷的动作就顿住了。

一把短刀悄无声息地搁在他的喉咙前。

“shhh——”他听见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嘘了一声,“别动。”

虽然是日语,但麦克雷结合语境意会了这句话的意思。

哎哟卧槽。

麦克雷听话地举起了手。对方熟练地将他的双手反剪在背后,推着他按在了樱花树粗壮的树干上,开始搜身。

“谁给你的胆子来岛田家偷听的?”帽子,雪茄,火机,弹夹,怀表,哗啦哗啦掉了一地,最后还有维和者。那人愉快地吹了声口哨,摸出了麦克雷口袋里最后一样东西。

“噢——”

麦克雷感觉双手被松开了,被按在树上的脑袋也得到了解放。他将自己的绅士风度收拾收拾掏了出来,扭了扭自己的义肢,将散落一地的小玩意儿重新捡起来收好,才站直身子抬起头,看向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白底红纹的忍者服饰,张扬的青绿色短发,叛逆的眉眼,不羁的笑。

是刚在树下吵架的两人中短头发的青年。

青年一手虚放在腰间的刀柄上,另一只手用麦克雷的爱枪转着一块拴了红绳的小木牌。

“原来是岛田家的贵客——”青年改用了英语,懒洋洋的拖着腔。“会客室离这儿可不近。”

“原谅我被美景迷惑了眼找不着出路,”麦克雷耸了耸肩,指了指自己的爱枪,“是个美人儿,对吧?”

“Nice gun.”青年笑了一下,将枪和令牌归还,“后山樱花开得正好,带您去看看如何?——作为赔罪。”

“却之不恭。”




TBC

————————

卧槽我居然真的写了。
还写的这么装逼。
虽然本来就是想写这两个人互相装逼但这也太装逼了。
还他妈ooc。
看不下去了哎哟卧槽。
天哪为什么这么羞耻!!!我不想活了!!!!








评论(5)
热度(56)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