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2)

当我感觉有什么不对并去看了一眼剧情线的时候,我整个人内心是崩溃的。

啊死局帮当时就被干掉了!

啊麦爹进BW十年后根基才被哥哥打残!

天哪!

 

好吧我要放飞自我了。

请无视剧情bug!!!谢谢!!!土下座!!!


语废一章大概只能写这么一点点orz本来想多写几段再发的但是

我要去学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麦克雷是以死局帮成员的身份来岛田家拜访的。渐渐不满于只在美国搞事情的大佬与岛田家主愉快地勾搭在一起,恰逢岛田家主大寿,大佬受邀带人前来祝贺,顺便谈谈如何扩大业务。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麦克雷表示自己只是想来看看富士山的。

而作为一个刚刚“弃暗投明”的人,麦克雷表示自己还是要搞点事情的。

 

不久前他不幸失手被守望先锋抓获,为免除牢狱之灾,麦克雷接受了条件,成为暗影守望的一名秘密特工。为表诚意,麦克雷作为“突击行动中侥幸逃脱”的人重回死局帮,以“暂避风头”的原因作为死局帮大佬的保镖,离开美丽的西部,来到风情迥异的日本。

然后在两位大佬亲切会面的第二天晚上伙同新上司和新同事弄死前老板,再丢锅给岛田。

最后趁乱顺着摸熟的路线离开。

很惭愧,只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麦克雷在心里装模作样地谦虚了一句,又一次摸进了那个栽着樱花树的偏僻后院。

 

然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靠在树上,几枚手里剑在指尖上下翻飞,杂技一样。

“晚上好呀,尊贵的客人。”短头发的青年声音懒懒的,眼神淡淡的瞥过来,在月光下闪着琥珀色的光。

周围安静地能听见树叶沙沙的声音,和逐渐吵闹起来的前院简直是两个世界。

“Hey,”麦克雷露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就当没看见我如何,小少爷?”

他开始认真考虑申请去加州服刑的可能性了。呃,也许先考虑一下如何避免被新上司弄死比较好?

 

 

麦克雷狼狈地赶到约定地点时,他的新同伴们显然已经等了有段时间。

他那看上去比他还威-胁社会安全的新上司冲他冷冷一笑,略一挥手,其他人便安静地迅速动作起来,准备撤离。

“再晚两分钟,你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干得不错,小子。”

 

最终还是没看到富士山。

离开时,麦克雷被自己冒出的想法逗笑了。

虽然没看到富士山,但看到了很美的樱花树,倒也不错?

还有……

“真是个美人儿。”麦克雷轻柔地擦着维和者,笑叹。

 

2056年,麦克雷在守望先锋的一次突击行动中被抓获,被迫加入暗影守望。

同年,美国西南部臭名昭著的死局帮大佬死于日本黑道家族岛田家中,原因不明。群龙无首的死局帮在内忧外患下分崩离析。

日本最大黑道岛田组拒绝为此事负责,并暂时停止了向海外扩张的脚步。

 


—————

丢锅的过程大概是麦爹把人弄死以后出去晃了一圈又进来大叫啊大哥你怎么了引来众人然后怒道谁干的最后通过早就准备好的证据表明是岛田家干的然后煽动情绪blablabla

真的有很努力在搅屎啊麦爹

最后趁乱跑掉深藏功与名。

但这段为什么我不写呢

因为所有我觉得写出来不够装逼的镜头全部跳过了!哈哈哈!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麦爹装逼输给了根基!是的!!


放飞自我的结果大概是又膜又谐……+1s



 

 



评论(11)
热度(39)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