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4)

 给自己神鬼莫测的更新频率跪了_(:з)∠)_开文的鸡血是被消耗光了吗orz

 我是有空就写写完就更的那种,最近比较有空说不定还是做得到天天更的


本来计划这一章源要和麦爹有大量对手戏了结果

只在结尾装了个逼

想掐死自己。


感觉一写到源我就惶恐,然后想方设法顾左右而言他

唉,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

 

默西就是Mercy,直接拿称号做假名。因为全文我都写了中文译名所以写默西比较统一。同理还有麦克2333

另外我还在思考到底是让岛田爹用什么姿势挂掉。

好难_(:з)∠)_

 

日常求评论!!!!谢谢谢谢!!!!!

 

4.

安吉拉刚走出房间就被自己的小男友抱了个满怀,这个看上去除了外貌一无是处的年轻人一脸不安,“默西…默西!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上帝保佑你平安无事!”

“我没事麦克,”安吉拉轻轻拍着男伴的背,安慰道,“只是看个病人,不用担心我。”

“可是这些人……”男人小心地看了看旁边带刀佩剑一脸冷漠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壮汉们,“看上去实在不像什么好人啊。”

安吉拉好笑地捏捏他的脸,“只是一个身份比较特殊的病人,对我们从医之人来说,并无什么区别。照顾好自己,我们还要一起去北海道呢。”

英俊的年轻人眼中顿时泪花闪烁,“哦默西……”

“麦克……”

这对情深似海的小情侣展开了一段令人牙酸的真情对白,直到男人被忍无可忍的围观群众带走才结束。

 

“辣眼睛。”

旁听了全程的暗影守望指挥官对此做出了简短的评价。

“通信安全。”麦克雷在安排的住处里四处打量,开启了信号干扰,“如此精湛的演技竟得不到师傅的赞扬,徒弟真是十分遗憾。”

“少废话。”莱耶斯嗤了一声,“汇报情况。”

“是是是,”麦克雷伸手从背后揭下一张透明的膜,用自己的金属指节轻轻摩擦了两下,清秀的字迹逐渐显现,“以下是齐格勒博士的诊断书——”没等他念出那些一生可能就见一次的医学名词,莱耶斯不耐烦地打断道:“再说一次,少废话。”

麦克雷迅速地浏览了一遍,“死不了,能治。”

“真是太好了。”通讯器里传来另一个声音,是莫里森,“其他情况呢?”

“还需进一步调查。”麦克雷说,“需要什么特产吗指挥官,来点乌龙茶怎么样?打包海外直邮机会仅此一次哦。”

莫里森笑了,“那就麻烦你了。”

“莱耶斯呢?”

“滚。”

 

夜深人静,麦克雷避开岗哨,溜出了房间。

早留退路是他的习惯,虽然目前为止一切顺利,但他总有种会出事的预感。

他已经不是十年前的那个毛头小子了,偌大的宅院对他而言简直如入无人之境,一番探查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

准备打道回府时他却犹豫了一下,鬼使神差地走了另一个方向。回过神时,他已经站在了一个偏远的院落门口。

透过不高的院墙,可以看到一棵巨大的樱花树。

麦克雷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变轻了。

他走了进去。

院内空无一人。只有樱花在月下静静飘落。

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啊麦克雷。他忍不住自嘲,习惯性的伸手扶帽子,发现自己没戴,只好勉为其难抓了抓头发。

现在回去还能睡个好觉,别浪费时间了。麦克雷转身朝外走去。

突然——

 

“咻——夺!”

 

一枚手里剑擦过麦克雷的脸,钉在木制的廊柱上,发出一声闷响。

然后麦克雷听到了一个声音。

语气慵懒,仿佛昨日重现。

“请留步。”

 

—————

本章总结了一下,应该是影帝麦克雷花村巧遇梦中情人。

为什么我的源总是在装逼!!!

可我就是想看他装逼啊_(:з)∠)_

所以到底给莱耶斯买什么特产好呢23333


评论(10)
热度(42)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