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5-下)


这是第五章的下半部分,所以做了个链接[上章点我]


设定上麦爹17岁入BW,源比他小两岁,源25的时候被哥哥搞死。

跟着官方设定走的话俩人第一次相遇果然是中二少年之间的比拼_(:з)∠)_

现在年纪大了麦克雷在瑞破的调教下变成了搞笑役

而蜗居岛田的源氏仍然风采依旧

哈哈哈哈哈

 

纹身的设定是自己瞎编的,源每次从背上拔刀的时候仿佛拔出一条龙_(:з)∠)_帅

 

5.(下)

 

事情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麦克雷一边在小少爷鄙视的眼神下用叉子吃面,一边惆怅地想。

 

回忆开始——

 

“我记得你,死局帮的客人。”

青年拖着被五花大绑的倒霉蛋进了院旁的和室。室内并无太多摆设,一床寝被,一盏小灯,再加上一张木几,靠墙放着一大一小两个刀架。他解了刀放在架子上,慢条斯理地换上一身轻便的和服,盘腿坐在麦克雷对面,倒了一杯茶。

“上一次你弄死了自己的老板,这一次又来干什么?”他抿了一口茶,收起了一身的锐气,又回到了仿佛什么事都提不起劲的懒散状态,“父亲重病的消息族内严禁外传,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拆了死局帮还不够,现在来拆我岛田家了?”

麦克雷对这犀利的问题充耳不闻,目光落在对面人的身上,又仿佛看得更远,一脸高深莫测。

“这么难回答?距离天亮还有3个小时,你可以慢慢想——你在看什么?”

 

麦克雷什么都没看。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刚才在眼前昙花一现的肉体。

二十多岁,年轻的肉体。与组织里那些高大强壮的士兵们不同,即便是多年习武,这身体还是显得十分纤细。白皙的皮肤下肌肉漂亮匀称,并不张扬,但麦克雷亲身领教过这具身体强大的爆发力。一条气势磅礴的巨龙沿着脊骨盘旋而上,在繁复的云纹中若隐若现,随着呼吸的节奏起伏,仿佛下一秒就要破脊而出。

岛田源氏,花村岛田家的次子。

十年光阴匆匆如流水,当年那个一头绿毛犹带稚气却拽的上天的小少爷已经长成了一个身姿挺拔眼神犀利的岛田家第二顺位继承人。

至少那头绿毛已经变成了正常的黑色。

 

“沉默在我这可不管用,”源氏皱了皱眉,“不想吃苦头就快点说。”

“等价交换,”麦克雷回过神,脑内飞快的思考,“我也有问题要问。”

“俘虏也有谈条件的资格?”源氏失笑。

“我们真的是来看病的。”麦克雷不理会他的不屑,“能治。”

源氏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麦克雷趁机说出了自己的问题。

“十年前,为什么要放我走?”

“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第三个问题一出口麦克雷就想打死自己,这个问题实在是太蠢了。

果然源氏露出了看智障的表情。

“好吧,等价交换。”

“十年前我就住这院子了,我倒还想问你为什么每次都要翻我的墙呢。”

 

回忆结束。

 

麦克雷忧郁地咬了半个温泉蛋,蛋黄温温软软流进了口腔,美好地让人落泪。

“不要这么难过嘛,”小少爷用筷子敲了敲麦克雷的面碗,“‘这几天听我的,父亲病好了就放你回去,最后一天告诉你答案。’约定好的哟。”

“不要辜负这么好吃的温泉蛋嘛~”

麦克雷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至少给我每天和上司汇报的时间。”

“知道了知道了~”

 

——————

心里明明很爽但还是要装忧郁

小根基都让你惦记十年了

培养感情的时候到了还装什么逼啊麦爹


 

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段相对轻松的剧情

请容我学习一下怎么虐狗再接着写下去

唉,毕竟单身多年

 

自从我去香港吃过一次豚王拉面的温泉蛋

我就再也忘不了那个味道了

面有点咸

但是温泉蛋

真的好好吃

唉,想吃温泉蛋


评论(10)
热度(35)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