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杂食选手但只会发麦源狗粮…
随便叫我什么,欢迎来勾搭(๑•̀ㅂ•́)و✧

【麦源/现代AU】Love Cookie(番外)

正文

 

意犹未尽,写了点设定和片段。

随便讲讲自己的脑补之类的

算是小甜饼的饼干渣吗23333

 

1.      关于同居

源氏刚上大学,和哥哥住在家族的老房子里,一直走读。大三的时候和哥哥讲自己要去公司实习(成为一名光荣的程序员吧!!),要在公司附近租房子。半藏看着弟弟期待的眼神同意了,内心感慨万千。(辛辛苦苦养大的弟弟终于要出去放飞自我了嘤嘤嘤。

在那之后半藏每次回家都能感受到空巢老人的孤单(不。

每天饭都不想做只吃员工食堂,一个人蹲在家里看电视,削个苹果想喊弟弟来吃却无人回应,最后只能自己吃两个。

最盼望的事情就是弟弟打电话来,每次都抓紧时间疯狂唠嗑,只可惜源氏这小没良心的一周只打三次电话。

这样的事情从月中开始持续到月底结束。每个月底半藏都要加班(数学好的都去搞金融了)。

忙完再开始新一轮循环。

关爱空巢老人人人有责。

 

在某一日的下午半藏因工作关系去市中心开会。会议结束后他决定去市中心的购物商场转一转。

再过两天就是弟弟的生日了。

买好礼物后半藏顺便去地下的超市买点菜。

他忽然觉得在他前面不远的两个人影有点眼熟。

两个男人推着一辆小购物车,姿态亲密地依偎在一起。

那个比他高一个头的人看上去为什么这么欠揍。

那个跟他差不多高的人头发怎么和他弟一样是绿的。

这时稍矮的那个人踮脚去拿货架最上面的家庭装薯片,一不小心拽到了地上。

薯片哗啦哗啦掉在半藏的面前。

然后那个和他弟一样顶着一头绿毛的人回头来捡。

然后半藏就结结实实地看到了一张和他弟一毛一样的脸。

然后他弟旁边那个高大的男人也回头了。

“hey甜心你在磨蹭什么呢……噢。”

然后半藏又看到了一张他曾经见过的脸。

 

半藏感觉自己的世界一瞬间崩塌了。

 

“哥,你听我解释……不不不我没有骗你你听我解释——哥哥哥哥哥这里是超市别拧我耳朵啊啊啊啊放手放手放手杰西快救我啊啊啊哥哥哥哥哥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晚粉丝们发现直播间的标题又改了。

【见家长。勿念。】

 

 

2.一些琐碎的设定

正文里我有写DVA猎寡DJ法鸡美妈出来打酱油……感觉大家如果是游戏区UP的话都还挺有意思的。

哈娜就不讲了,一个技术流UP主2333

猎空这么飘忽感觉是个会体验各种新鲜游戏的up……

卢西奥应该是音乐游戏大触233333从太鼓达人到乐动魔方水平都很高的那种23333还自己做鬼畜谱子虐人

法拉大概是个严肃的游戏公司在职员工2333工作之余做游戏评测

小美大概是那种会笑着玩恐怖游戏的up吧……看上去人畜无害但却是最会吓人的那种

至于艾米丽……是家属_(:з)∠)_

 

 

3.McCree 的直播日常

愉快地夹带了很多私货……联机游戏大部分都是吃了散人的安利_(:з)∠)_

 

玩Kalimba

这是一个本地联机两人各控制两个同步行动的角色的横版过关游戏。合作关卡十分考验默契。玩的时候源氏全程指挥,麦克雷听一半漏一半,一边吃豆腐一边划水添乱。

里面有需要两人四个角色利用蹦床叠在一起才能通过的地方。

源说你不要动我来叠在你头上。

麦克雷表示这不能忍,一顿乱蹦把自己蹦散了。

源表示你不要搞事赶紧叠起来过关。

结果四个角色交叉着叠在了一起。场面十分尴尬。

源表示生气,麦克雷倒是很高兴。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麦克雷伸手一揽身边的小对象,“嘿嘿嘿。”

“嘿你大爷!!!”

 

玩饥荒(1)

源氏选了个兔娘,开图就一路狂奔冲向沙漠。

“午时已到!”开了一个风滚草。浆果。

“午时已到!”又开一个风滚草。树枝。

“午时已到!”又又开一个风滚草。木头。

“午时已到!!!!”又又又开了一个风滚草。蜘蛛。

气得挠桌子。

“哟,有风滚草。”来挖矿的麦克雷随手摸了一个。

牛角。

再摸一个。

齿轮。

再再摸一个。

红宝石。

然后直播间的摄像头关了。

 

【来自非洲人的愤怒】

【欧吃矛!】

 

玩饥荒(2)

麦克雷选了个伐木工。天天沉迷砍树。

“有基佬开我裤链~有基佬开我裤链~有基佬开我裤链~”麦克雷一边砍树一边念叨。

 

玩炉石传说

源氏拒绝和欧洲人玩看脸的游戏。

 

玩守望先锋

两个人组队打天梯。

一晚上从3700打到3900,准备渡劫。

麦克雷运气好,一两把就渡劫成功了。换了3500的小号陪源打。

结果打了一个多小时,来来回回就是不上分。

源氏有点感冒,状态不好。老不上分就不高兴。还不要休息。

熊得麦克雷头疼,哄了几句让去睡觉,源氏不听。

麦克雷伸手拔了网线。

“睡觉。”

 

平日和善的人生气起来最让人发怵。

源氏揉了揉眼睛,乖乖去洗脸刷牙。

直播也关了。

 

半夜两点多,直播又偷偷开起来了。

【卧槽这就是传说中的午夜福利吗】

【怎么不好好休息偷偷开直播!】

“嘘——”

麦克雷开了一个文档,开始打字。

“你们悄悄地看,千万别到处说。”

然后登陆了源氏的账号。

 

 

——

没了。

随便写了点。

我的头是真的好痛_(:з)∠)_别太较真_(:з)∠)_

哎其实我就是想写DJ是个音乐游戏UP主你们信不信。

睡了睡了_(:з)∠)_明天还得早起

 

晚安!!


评论(15)
热度(75)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