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HP AU】离家出走需要分几步?(1)

圣诞贺文!祝大家圣诞快乐!

真开心没变成元旦贺文

这次写的是之前受到多人期待的挖煤工23333

诡异的更新时间又一次上线了2333

 

HPau(基本都是自己瞎扯,别太在意设定)

混血巫师侦探麦克雷x逃家阿尼马格斯源氏

OOC预警好久没写了让我找找感觉……

 

 

离家出走需要分几步

 

 

第一步

 

与往常并无区别的清晨,千晶匆匆赶到厨房做好早餐,送到主卧,送到次卧,再送到位于别院的另一个次卧门口。

“小少爷,小少爷!千晶给您送早餐啦小少爷!”

无人回应。

“小少爷,小少爷!千晶给您送早餐啦小少爷!”

门后的世界静悄悄。

“小少爷,小少爷!千晶给您送早餐啦小少爷!”

青雀飞落在房檐,发出一声清脆的鸣叫。

小精灵端着早餐,着急地跺了跺脚。

“小少爷,小少爷!千晶要进来啦!”

 

唰——

“啊——!”

“夫人,夫人!小少爷不见啦!!!”

 

小精灵尖叫着冲出了房间,扔掉了餐盘,抱着门柱咣咣咣地撞了好几下脑袋,拽着奇大无比的耳朵“啪嗒”从院子里消失了。

 

过了好一会儿。

一只猫从木门后走了出来,踱进了院子。

 

“啾。”树上的鸟儿振了振翅膀。

 

“咪。”猫儿懒懒地回应,抻了抻身子。

 

然后矫捷地窜上了树(“啾啾啾!”),攀着树枝纵身一跃,消失不见。

 

 

长发青年正在享用早餐,房门忽地被大力推开。

“你弟弟不见了!”

岛田夫人风风火火闯进来,脚边的小精灵还在拿头撞地板。

半藏皱了皱眉放下手中的茶杯。

“东西都在,只有人不见了。还留了一封信!”

半藏接过母亲手上的便签纸,上面张牙舞爪写着四个大字。

“别来找我!”

他又仔细看了看,在纸张的角落找到了一个猫爪印。

联想起这一年来,弟弟的种种可疑举动,半藏感觉自己可能发现了真相。

 

离家出走需要分几步?

 

“源氏……什么时候成了阿尼马格斯?”

 

从繁华城市的偏僻暗巷开始,左转两次,右转一次,走到只容一人同行的狭缝尽头。敲敲左边的墙,敲敲右边的墙,然后转个身,鞋底轻轻磕三下墙根。

尽头的砖瓦缓缓转开,现出秘密的一角。

古老的日式建筑,穿着奇异的男男女女,空中飘着永不停歇落地即逝的樱花。

花村。

这是藏在现代城市中的,属于巫师的世界。

 

一只猫步伐敏捷轻灵地在街巷中穿行。

它借着路边建筑的掩护,在阴影中快速穿梭,仿佛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需要被打包带走的小淘气。

祥和的气氛被几个来势汹汹的闯入者所打破。

“哎呀是岛田家的人……”街上顿时充满了窃窃私语。原本热闹叫卖的店铺也息了声势。闯入者们对自己造成的骚动并不在意,只是整了整身上印着族纹的服装,客气有礼的询问每一个路人:

“您好,请问您刚才有没有看到一只猫?”

 

花村是不允许魔法动物出入的,所有被带入花村的宠物都需要主人的登记和看护。连魔法动物都没有,更何况一只猫?

 

猫儿眨了眨眼睛,转身窜进阴影里,向花村通向外界的巷口奔去。巷口站着两个神色紧张的年轻人,身上的岛田家徽十分明显。

猫儿气得龇了龇牙。它小心地看了看周围,犹豫了一会,跑向了另一条路。

 

“这是怎么了?”外面的动静惊动了酒馆里的客人,饶有兴趣地问了一句。

老板探头看了一眼,“是岛田家的人。不知道又出来搞什么。”

“哦哟?”

“您不知道,”老板看着客人颇有兴趣的眼神,赶紧探过头去说悄悄话,“岛田家是日本有名的黑魔法家族,就住在花村北边!以前不知道害了多少好巫师……现在低调了不少,但谁知道他们在背地里都干些什么呢?听说他家的小儿子马上要成年了,按黑巫师的作风,不知道又要搞什么邪恶的仪式来……哎呀您别笑!日本的巫师界可比不得你们美国自由开放……”

客人摆摆手不再听老板八卦,喝光了桌上的牛奶站起身来,手里东西一抛,“老板,退房结账。”

“好的,麦克雷先生。”老板识趣地住了嘴,接过钥匙,魔杖一挥,一个棕色的行李箱嗖地从楼上窜了下来。“壁炉在您的左手边仅限日本国内旅行出关请去‘巫师出入境管理处’,祝您旅途愉快!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随着一把腾起绿焰的飞路粉,麦克雷结束了自己的日本假期。赶在安吉拉的吼叫信漂洋过海之前,他回到了自己的事务所。

然后看到了邮箱里的红色信封。

呃。

还没等他关上邮箱,这封信已经飘出来履行职责了——

“Hey杰西,这里是安吉拉。假期过得怎么样?听说日本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算了我他妈一点都不care你的假期如何我只希望你能赶紧滚回来干正事——我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你是怎么想出把事务所电话转接给我这么天才的注意呢杰西宝贝儿?你该好好想想怎么做才能继续维持我们珍贵的友谊了,我!很!期!待!爱你的,安吉拉·齐格勒。”

嗤!任务完成,信件在空中烧成了灰。

麦克雷结结实实地体验了一把珍贵的友谊。

他耸了耸肩,拎着箱子走进了自己的二层小独栋。房间和他走前一样乱糟糟,墙上地上全是纸张和照片。门口的衣架贴心地接过他的行李箱。他的小茶壶从厨房里冲出来,发出一声欢快的嘶鸣,给他泡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我不喝咖啡,宝贝儿。”麦克雷叹了口气,递给小茶壶一个真诚的眼神,“清理一新。”

“嘤——!”小茶壶哭着跑回了厨房。

啪!

这次的动静来自衣架。它正摆出一副受惊的姿态缩在墙角瑟瑟发抖,旁边是被摔扣在地板上的行李箱,衣物散了一地。

麦克雷深感头疼。他只是出去度了一个七天的假期,怎么家里的东西仿佛都智障了很多?

忧虑的麦克雷先生只好亲自动手收拾东西了。

他蹲下身子,掀起了行李箱。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啪嗒。”

一只细长白皙的手接起了电话。

“哟我亲爱的杰西,你已经想好要用怎样的姿势下跪认错才能平息我的怒火了吗?”白金发色的漂亮女子这样说着。

“这事先放一边,安吉。”麦克雷的声音显得十分讨好,“有件事情要稍微麻烦你一下。”

“呵。不会有比帮你接电话更麻烦的事情了。”

“哎呀——是是是这是我的错但我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你——”

“说。”

“……我,捡了一只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千晶是岛田家的家养小精灵(其余的叫千代千秋千水千blablabla)

安吉拉和麦克雷都用电话是因为他们都在麻瓜界工作(以后会写到)

尝试了很多次开头方式最后还是写成了这个屎样子……哭泣。

好了我睡觉去了(x


评论(1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