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现代AU】Who is Martyr?(1)

 

我是罪人,我居然开新坑。但是今天公交车上脑洞止不住了_(:з)∠)_

现代AU,主播学长麦克雷x粉丝学弟源。麦21源19

私设麦克雷是个会写诗撩妹的文学系学生,在马术社团做副社长。

想看麦爹做盛装舞步_(:з)∠)_就加了点私货

人物有OOC见谅_(:з)∠)_嗯这里的麦让我写的肥肠活泼……感觉都要攻不起来了(不

啊这里温斯顿设定为一个可爱憨厚的技术宅博士生学长_(:з)∠)_天天生活在代码的深渊中不能自拔

 

部分灵感来自微博上一个源的视频

以及老E的直播

 

日常求评论!!!

 

0.


“啊啊啊啊啊!!!”


清晨,加州大学原本安静的宿舍楼里突然传出一声悲愤的呐喊,然后是一声摔门的巨响。楼内顿时充满了各种语言的骂街声。

噪音制造者对自己搞出的骚动充耳不闻,旋风般冲进一间宿舍,把正在床上补觉的温斯顿摇醒了。

“你大爷的杰西·麦克雷……”刚结束通宵的温斯顿感觉自己的怒气槽正在蓄力,眼看就要爆棚。

 “温斯顿温斯顿温斯顿温斯顿!!快帮我查出来这个人是谁!!!温斯顿——”胡子拉碴的人字拖青年把手机戳到温斯顿眼前,愤怒地嚎叫,“欺人太甚啊啊啊!我要和他真人PK!!!!”

 

 

1.

杰西·麦克雷,21岁,加州大学文学系大三学生,还是个守望先锋主播。技术好意识佳还有一把撩人的好嗓子,粉丝众多。距守望先锋第一赛季结束一周前他开了一个小号,准备挑战极限单排一周打进五百强。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也没碰到什么挂比,直到赛季结束前的那天晚上,他碰到了一个让人十分恼火的对手。

那是一个段位和他相同的人,刺客玩了两百多个小时,操作犀利走位风骚,而且特别重点照顾麦克雷,他这个短腿AD被削得超惨。开不了两枪就要被切,被迫纠缠三百回合;好不容易绕后开个大,不是被刺客弹回就是被直接打死,打得他十分糟心。

这局最后输了,麦克雷也没太在意,刺客本职工作就是切奶切输出,况且那人确实玩得很好。他连最佳都没看就排下一局了,时间宝贵。巧的是那个刺客又排在对面。果不其然麦克雷又被切了。他开玩笑地在公屏打字:“刺客下手轻点,我怕痛~”

弹幕纷纷表示【请求交易】。

然而他还是被切得超级惨,即使在第一时间就提醒队友注意并各种走位,但那个刺客仿佛和他杠上了一般,有大就来找他,看见他就开大,一点办法都没有。

弹幕纷纷表示【交易失败】。

这输出是打不下去了,麦克雷又一次按Q回城后换了个法鸡。有本事上天来切我啊!

然后没过两分钟他就看到对面的刺客换了76,视角全程看天见着他就突突突。

他换了路霸,两分钟后对面换了死神。

他想既然这样那就玩刺客好了,好不容易切死了对面一次,出来就变成了猩猩。

麦克雷平复了一下情绪,和队友沟通了一下表示要玩大锤。

然后对面换了个猎空。

麦克雷砸键盘,“对面这人有毒吧!!!”

弹幕被疯狂的233刷屏了。

【这就是爱】。

 

这一局又是以失败告终。麦克雷再次直接退出重排。想了想又取消等了两分钟,这种对手实在消受不起了。

当他又一次看到那个熟悉的ID出现在对面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高分段的人有这么少吗!!!

 

当晚麦克雷感觉自己跟中了邪一样,几乎把把都能看到那个神经病在对面,虽然结局有输有赢,但最终还是因为连胜中断而进度缓慢,直到赛季结束还是没能上500。

麦克雷眼睁睁看着时间从23:59跳到了0:00,赛季结束了。

“NOOOOOOOOO——”麦克雷哀嚎,在公屏打字:“Martyr我和你有仇吗针对了我一晚上啊啊啊。”

最后一局麦克雷拼了老命打到8:8,绝杀局还是败了。

【气到撒娇!】弹幕狂刷。

“你们简直在逗我,我哪里撒娇了?”麦克雷看了眼弹幕,“爷是总攻。”

随后又狡黠一笑:“我只会跟你们撒娇呀~”                                                                       

弹幕顿时233和666齐飞,粉丝们嗷嗷叫着送礼物。气氛一片欢腾。

这时对面的Martyr在公屏打字了。

[Martyr]: ^_^

“这个人真的有毒啊!!!”麦克雷又气得砸键盘。

[来自Martyr 的好友请求]

“拒绝!!”一向放置play的麦克雷专门点开好友申请拒绝掉了。

[来自Martyr 的好友请求]

“拒绝拒绝拒绝!!”

麦克雷再一次拒绝申请后关直播准备休息了。

[来自Martyr 的好友请求]

“滚滚滚!”

麦克雷直接关掉了电脑。

 

次日早上六点,习惯早起的麦克雷起床准备去马场看看自己的爱马。马场的朋友说维和者昨天蔫蔫的,没吃什么东西。

刷牙的时候他惯例掏出手机刷了一发社交软件,忽然发现自己被无数个人艾特了。除了一些每天都有的迷妹表白,大部分是在转发一个视频,转发量已经过千了。

“胜利属于兄弟会!守望先锋最强刺客!”这是视频标题。

什么鬼?他点开视频播放。

“人龙合一!”视频里刺客开大杀进杀出如入无人之境,丝血极限操作反杀,远处丢镖轻取敌方人头,收刀一个利索的肋差近战结束了最后一个敌人的性命。瞬间爆炸,完成六杀。

然后站在敌人的尸体前喷了一个“sorry”。

麦克雷看着那个刺客熟悉的ID愣了半晌。又看着那个可怜的尸体看了半晌。

Martyr。

而他脚底下的那个尸体——

那不就是麦克雷吗!!!!!!

 

“啊啊啊啊啊啊!!!”

“温斯顿——快帮我查出来这个人是谁!!我要和他真人PK啊啊啊啊啊!!!!”

 

 

————————

爱他就要虐他!!!——根基

游戏bug就不要在意了……讲道理就算刻意排也不会总排在对面的233

游戏里的源让我粗暴地称为刺客了……麦克雷更粗暴,AD……

以后会有更粗暴的。。出现了再说。。。


评论(16)
热度(94)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