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终于迎来了炉石生涯中第一个天梯500胜
从公测到现在
两年半了

还记得一开始玩的时候
怂得不敢打人
后来面不改色地随便殴打
还整天沉迷JJC

炉石带我入直播坑
还记得两年前在斗鱼看教练直播jjc脏牧思维窃取偷炎爆
后来是囚徒逢四怪必吃130
再是会长,sol君,熊大
这些主播后来都各奔前程了
不由得感慨一句物是人非
还得再感慨一句
斗鱼真辣鸡

法师算是我最喜欢的职业了
也换了好多好多卡组
自己随便组的随从法
朋友赞助的冰法
机械法
火妖法
萨隆法
都让我好一阵沉迷
当然最沉迷的果然还是叫杀喊“抱歉”
可惜官方剥夺了这个乐趣

想起我第一个做的职业橙就是安东尼
罗宁也是自己做的

天梯最高段位也是用法师打上去的
虽然从来没有传说过

500胜

我在炉石上荒废了好多时光啊

炉石的游戏体验越来越神奇了
越来越依靠随机性
这也使竞技性越来越差
玩家的水平高低往往由其他元素决定
虽然诞生了很多素材
也不得不承认
这确实是卡牌游戏的魅力所在
但这让热爱逻辑的人如何在一项拼脑子的游戏上胜过无脑动物园啊


我爱法师
我爱吉安娜
我爱麦迪文
我爱卡德加
虽然这俩我都没买
但是这师徒的小火球特效真是
太尼玛好看了

可能这也是我唯一一个炉石金头像英雄了
我已沉迷JJC不能自拔
天梯永远提不起我的兴趣

再去搓一把压压惊
新的日常刷出来了




评论
热度(5)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