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写手问卷

感谢米子给我一个跟风的机会(x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敷衍了事。起名废根据真名首字母缩写随便搞的。

 

2.当写手多久了?

去年暑假。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到10w 真的咸鱼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玩手机的时候想到了一个很想写的情节 于是就写了 一腔热血吧2333

现在没有当初那么热情了 但主要还是有想写但是没写出来的情节在支撑着我写下去= =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六年级写了一个关于自己幼年朋友的故事 还写完了 惊了2333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中二啊2333333 初中开始放飞自我瞎写 主要是奇幻小说 侦探团!冒险!魔法!打架!装逼!(x)

我写过的所有东西都在 这堆本子甚至被我带到了大学 哈哈哈哈哈

事实证明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没什么长进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具体点就是麦源【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默契十足 互相拆台 拎出来能一挑五合起来能灭全团的哥们型cp【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发自内心地表示没有特别喜欢的 只有不怎么感冒的= =

我真的很冷淡了= =什么吃起来都觉得不错 戳了我的点我就觉得好吃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实验报告型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人写手:我喜欢的很少有写ow的……通常是喜欢某个人的某几篇 喜欢到写啥都看的基本没有

想了想应该是非鱼吧……写什么我都喜欢,可能是爱情蒙蔽了我的双眼(x)

 哦想起来了我要吹一波VC太太(归白篱)……一人之力让我爱上肖时钦…… 

原创作家(最近):还能指望一个文荒说出谁来呢?priest?巫哲?大风刮过?原耽之光原耽之光【x

起点系作者的话,方想(应该说去纵横之前的方想)

马伯庸

哦想起来一个,我永远喜欢唐缺,真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正经书不怎么看了。乱七八糟的看很多。会定期扫文扫tag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某段时间看某个作者的东西太久的话写出来的东西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印象最深的是白饭如霜……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真的慢 一晚上五百字怕不怕

目前周更中……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看直播 写两行字就玩手机聊天看视频……

大概这就是我一晚上只能写五百字的原因

事实上只有后半夜我才能定心码字= =请参考我的更新时间

白天更新一般是因为我竟然有存稿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抓人聊天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当然是狗血啦【x

最好结尾才能打啵的那种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的时候

喜欢的作者给我点赞的时候= =

自己花的心思埋的梗被人get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笔力不足结构散乱词藻匮乏没有逻辑

于是闭着眼睛写下去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还没等雪茄点着,麦克雷的动作就顿住了。

一把短刀悄无声息地搁在他的喉咙前。

“shhh——”他听见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嘘了一声,“别动。”

 

(诸君,我喜欢装逼x)

 

“那杰西为什么不喊我‘源氏’呢?”青年打断了魔术师的话,放下手中的资料,凝视着魔术师的眼睛。

“不要喊我岛田了。我哥哥是岛田,我爸爸也是岛田……你喊的是哪一个岛田?”他说得又无辜又委屈,一步一步地靠近,麦克雷被那双琥珀色的眼睛盯住,下意识地后退——直到退无可退,任凭源氏将他压到椅子里。

“喊我‘源氏’好不好?”

 

(诸君,我喜欢狗血)

 

21.写过h吗?

其实写过 挂了个挡踩了个油门忘松离合器然后熄火了

于是我从容地撕掉了驾校报名表

 

22.坑品怎样?

反正也没人催所以坑了就坑了吧←真实想法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想写的情节:五百字

为此而做的铺垫:五千字

然后这五千字想不出来咋写,GG

只会单线程工作 写不完手头的东西 再想写别的我也不会写 于是就没有然后了

如果真那么有毅力哪来的坑啊

想看别人夸我所以坚持写了下去(很功利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让自己爽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什么变化,菜鸡仍然是那个菜鸡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写的时候就会改,疯狂改错字改语序改用词,也产生过“写完再看写完再改”的想法不存在的

发出去就不怎么会改了反而会看得很开心 最多改改错字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我只想写一个五百字的梗为什么要为这个梗写五千字的铺垫啊!!!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写完hp梗

写完一直非常想写的her梗(大纲1k5,想打死自己)

有可能(梗)的话给凹凸交个党费(但是并没有,半年多没有灵感了)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再见。

 

30.艾特几位继续。

意念艾特我的鱼 2333


评论(1)
热度(7)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