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是爱的告白啊!

祝我亲爱的@非鱼 生日快乐!!!
本来要在这普天同庆的好日子里更新庆祝甚至我已经熬夜写好了但是可恶的win10他妈的开始更新了看上去还要更很久!!!!不要更了!放我进去!我赶不上了啊啊啊啊啊放我进去!!!

但辣鸡win10无视我内心的咆哮还在磨磨唧唧地更新

好吧我只能这样占个坑

让苍天知道我认输(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鱼!认识你以来特别开心!特别幸福!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再多肉麻的话我就不写了我已经写过很多次了()我们之间那已经航行362天的友谊巨轮已经说明了一切!

很抱歉又要用更新混生贺了(。还记得上个月我信誓旦旦地表示不阔能出现这种情况因为11月底我就会写完的!……结果我没有(。)都是我的错orz

我会给你写篇安雷补生贺的!立字据!

最后再正经地说两句:祝我爱的鱼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申请顺利!看你每天熬夜做模型真的心疼,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择日去灵隐寺帮你烧柱香了!爱你!






评论(3)
热度(2)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