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记录自己跑过/带过的团

从七月份入坑到现在陆陆续续跑了不少团,并且光速完成了从PC到KP的进化_(:з」∠)_

个人偏爱有一定复杂度的,推理探索向,结局有TE的剧本(即探索剧本全部秘密后可以完美解决事件)。

以下排序基本按照我的跑团顺序


单人团(1~2人):

1.《魔女屋中之梦》(东方同人)

朋友写的原创模组。借用东方人物但剧情与东方并无太多关系,懂东方的大概会get不少彩蛋(而我跑这个团的时候明显没有get)

自由度很高的本,故事比较简单。面团跑的。跑了一个HE结局但是我无情抛弃NPC作者老婆导致KP对我很不高兴让我体验了很多SC和番茄酱- -...TE未达成。

之后我有拿这个本去带别的PC,作为KP的体验是,部分关键线索的给出甚至没有告诉KP...这是我做kp带的第一个团(所以其实是我在练手2333)处理不当导致出现了bug但我非常机智地圆回去了...我真是个人才x

网上搜一下有模组

这位朋友为了舔她老婆还写了另一个本=。=那个我也跑了,没跑完。


2.【推荐】《常暗之厢》1~2人 时长2~4小时

日式经典coc模组,新手推荐!无论是新手KP还是新手PC都能获得不少乐趣和成长的模组。单线故事发展,节奏很快,适合kp练习如何把控节奏,也适合pc锻炼如何使用搜查技能以及简单rp。

带过两个团,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挺不错的。剧本有很多指导kp的tips可以说非常贴心了...如果以后我要带新人的话可能也会拿这个本来跑

更新,朋友聚会的时候带了第三次这个,我也算亲眼见识了什么叫骚操作,一小时结团he....可能这就是天生的传奇调查员吧.jpg


3.【推荐】《追书人》1人,适当修改可2人 时长2h

官方经典模组。苹果园新手入坑大礼包中推荐模组之一。怎么说呢...不愧是经典模组啊2333不是搞事的PC基本都能he,自由度很高,通过很多种方式都能达成好结局。

带过两次这个本都HE了。短平快有趣,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夸这个剧本了。——不愧是官方模组啊.jpg

建议kp可以在导入时提供一些探索的思路,注意把握时间的流逝!多线发展还挺有意思的。


4.只有你不在的世界 1人

网上无意发现的宝藏剧本作者!这个作者的剧本也是偏文字团向的。正在带人跑这个团。另外提一句,这个作者的剧本都有点像AVG。

更新:跑完了。剧情争议比较大,一周目基本不可能TE的本。因为某些剧情的争议我甚至给作者发了两千字的私信orz...

适合锻炼rp水平?总的来说剧情挺不错的,但故事推动请kp务必在理解了全部真相后自行把握(作者给的推动我觉得操作起来很难)

此外过技能的地方有些多和冗余了(coc6版规则)需要kp自行把握


5.暴风雪山庄 2人

楼上那个作者的另一个本。正在跑 回头补

更新:一个pc把我鸽了🙂这辈子还没人敢这么鸽我

跑了两次只跑了个开头。npc多rp难度略高(指语音团)天知道我是怎么一个人在饭桌上唱双簧的......双簧说的太好听以至于两位pc为我哗哗鼓掌(冷漠

当然了,有机会的话我肯定要带完这个团一次。

我需要pl!!!(大喊大叫


多人团(3~6人)

发现好多剧本的标题都非常剧透- -那么我决定魔改标题(问题解决了)想带团的朋友可以私聊我获取正确剧本名称哈哈哈


1.【推荐】美墨边境大冒险 4~6人 6~8小时

作为pc我跑过的第一个团,毫无经验的我和毫无经验的我的小伙伴们跑出了生活团的架势吃吃喝喝玩玩然后BE了【哈哈哈哈哈哈】看过剧本以后感觉这个本子非常有意思,有很关键的影响事件发展的剧情,没达成过TE可以说相当遗憾。(三个大失败kp也难救啊哈哈哈哈)

这种遗憾让我选择撸袖子做kp来带另外一组pc,但是结局还是不甚令我满意...不知道是不是我碰到的PC行动上都比较趋向于保守,导致结局走向会让控制欲超强的我非常遗憾..尽管最后我的pc们用自己强大的武力强行he了- -当时跑这个团的时候小伙伴帮忙录屏了,我截取了音频。感受到了我语言描述能力的贫乏orz(我真的很喜欢说皱了皱眉头!)

但这个团的pc设定都还挺有趣的,结合各位pc的设定我编了一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爽到√

事后与朋友讨论剧本,考虑到揭秘的快乐和故事的精彩程度,kp在适当的程度可以放宽一些剧本里线索的给出...

有机会的话我想再带一次这个团!

我需要pc!(再次大喊)


2.幽暗之门系列

官方模组集,大概有四个模组。克味十足。跑了其中两个,罗德岛历险记和斯夸特湖。怎么说呢还挺快乐的?由于发生地点在罗德岛,一位pc甚至车了个卡叫刀客塔(笑哭)我们的kp在上个模组将我们团灭后大发善心减少了很多难度(甚至魔改了地图),由于难度的降低和kp的掷骰大失败,我们完好无损地结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斯夸特湖也差不多?跑第二个战役的时候我已经是个有经验会口胡的pc了(不是)一顿瞎jb猜剧情(好像还猜错了)但最后也是HE了,可喜可贺。

在跑完这两个团以后我去看了剧本想给别人带带看。但是官方模组真的太特么长了.....好处是虽然我看了剧本但我还是不记得剧本内容!以后别人给我带我也可以跑!真快乐.jpg


3.雪山密室 

是我刻意寻找的推理向模组。b站也有视频。日式模组暴风雪山庄模式。正在跑团中_(:з」∠)_日式模组的剧本给我的感觉是专为文字团设计的...一大群NPC和rp内容会让语音团寸步难行,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式就是开小窗。但倔强的kp绝不认输.jpg

准备阶段看到这个剧本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跑起来倒是觉得轻松不少...可能只是因为开了个头而已【】

更新:跑完了,he,撒花(棒读)由于pc操作过于神奇导致我没有跑到我最期待的剧情以至于懒得再编新的只好让他们自己he的可怜kp就是我了orz

npc可他喵的太多了 语音团真的不方便rp,设定不同的npc最终被我描述的差不多都一个样也算挑战自我了。

总之,我还想抓小白鼠再跑一次这个!!!(大喊


4.埃及大冒险(更新:模组已上传至魔都,《黑法老》欢迎大家去玩!)

又是朋友的自创剧本。不知道标题是啥于是我就这么叫了2333我在这个团里直面了伟大的克苏鲁(的仆人).jpg于是我死球了【】给朋友的剧本做了一次测试。事后我开始后悔为什么不车一个体型90的空条承太郎呢【】

偏欧美的团,适合喜欢探险的旁友




差不多就这些。以后有了再补_(:з」∠)_

我真是高强度跑团啊.jpg









评论(4)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