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麦源】Ashes of time(3)

对着直播开文档憋不出三行字,躺床上掏出手机备忘录感觉自己文思泉涌
老e误我!!

写了半天花村副本还没有写完QAQ说好的谈恋爱呢!走什么剧情!你走什么剧情!

本章没有根基,主要在疯狂的走剧情,为了合理一点我已经在努力骗自己了……
不出意外下一节根基就要被虐了ಥ_ಥ

本章有76天使安娜瑞破出没打酱油!


3. 


“——他就这么放你走了?”

 “怎么可能,简直大战三百回合好吗?要不是我掏出珍藏多年的闪光弹一发制敌,那小子还不得把樱花树削秃了。”麦克雷笑嘻嘻地吹了个烟圈,“年轻人还是要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
 难得的下午茶时间,麦克雷总喜欢去守望先锋的地盘坐坐。
 “好啦杰西,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安娜笑着揉了揉麦克雷头上时髦的牛仔帽,“当时你也就是个黄毛小子。”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麦克雷赶紧扶住帽子躲开捣乱的手,“至少莱耶斯现在可不能阻止我抽烟。”
 “未成年不能抽烟。”他学着上司阴森森的表情,缓缓地把烟头以一种摧枯拉朽的气势摁在烟灰缸里碾了两下,“再让我看到一次你就完蛋了,臭小子。”安娜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麦克雷黑得正起劲,忽然感觉背后一凉,然后脑袋被一把巨大的霰弹枪不客气地按到桌子上,和刚才惨遭蹂躏的烟头待遇如出一辙。
 “我说过,再让我看到一次你就完蛋了,”莱耶斯碾了碾手中的地狱火,对枪下徒弟的惨叫表示很满意。
 “假期结束了,小兔崽子。赶紧来干活!” 

 十年后,麦克雷又一次来到了日本。
 “这里和十年前几乎没什么变化。”牛仔脱掉了自己标志性的装束,换了一身草帽墨镜花衬衫大短裤,当然还有人字拖,和路边游手好闲的小青年没什么两样。

“真是个和平的地方。”白金色头发的女伴挽起麦克雷的胳膊,精致的手提箱被男人主动提上。两人漫步街头,看上去就是一对来旅游的普通情侣。

“从哪里开始我们的旅程呢,杰西?”安吉拉俏皮地看了男伴一眼。
“交给我吧,honey.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先去看看富士山如何……”

麦克雷难得与OW的同僚一起出任务。他们总是做些见不得光的事情,隐姓埋名,没有编制,互相也少有交集,这与代表着光明和正义的ow可差远了。

对比一下两位指挥官就能看出来差距有多远,从肤色到性格。



自十年前那次骚乱以后,为了维持日本地区人与智械的平衡,同时也为控制日本地下势力的规模,OW始终监控着岛田家族的动态。现任家主对于扩大势力并无多大野心,这招致了长老会中不少激进派的不满。死局帮的瓦解或多或少打压了组内激进派的气焰,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有卷土重来之势。

而他们的嚣张气焰在最近正达到了顶峰。因为岛田家主病了。

重病,卧床不起。

这不是OW所乐于见到的场面,为解决这一问题,常年驻守基地的齐格勒博士破天荒地要出外勤了。

“看看是真的病了还是有人故意为之,”莫里森这样交代道,“别暴露身份,随时保持联络。”

交代完任务,莫里森又拉住麦克雷仔特地叮嘱道:“保护好博士,万事小心。”

“Ea-sy,长官。”麦克雷拖长了音调,拍拍金发指挥官的肩膀,“保证轻松地像旅游。”

说完便去休息室问大家想要什么纪念品了。



于是在樱花盛放的旅游旺季,一位瑞士皇家科学院的研究员受邀参加在日本举办的国际医学论坛,而她那热爱旅行的未婚夫作为随行家属,来到向往已久的神秘岛国,度过一段轻松愉快的假期。

谁知研究员在会上发表的研究成果引起了岛田家族的注意。这对游山玩水开开心心的小情侣被一群不知来历的黑西装客客气气地从富士山脚下的温泉酒店请到了位于花村的岛田总部。

“至少这次你见到了富士山呢。”坐在岛田家的轿车上,安吉拉悄声对男伴耳语。

“但看不到日出了,”男人故作伤心的撇撇嘴,“sad.”



—————
本章内容总结一句就是麦爹讲相声
感觉我夹带了好多私货
草帽墨镜花衬衫,麦爹感觉自己已经是一只废爹了

PS.看文的各位请留言给我吼不吼啊QAQ有不足请务必告诉我好么QAQ宝宝一个人开脑洞吼害怕QAQ

最后谢谢喜欢!土下座!




评论(10)
热度(46)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