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了事

@敷衍了事Fyls
在我的主页你(目前)只能看到麦源
杂食 在我的推荐你可能看到诡秘/ow/凹凸/全职/ORV/其他 你能想到的任何cp
80%克all
无空写字 毕业再见

附近的人……

终于更新了lofter,感受了一下附近的人……
目测全都是我们学校的= =有好多摄影之类超文艺的……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写叶黄的太太……一个江周翔3p的姑娘……还有一个我没看见cp的……
心情……有点复杂(。
总结一句就是我紫金港果然藏龙卧虎(。
(说起来除了点赞我的lf上什么都没有根本不能看出来窝刷全职啊怎么搞!

评论(2)
热度(1)

© 敷衍了事 / Powered by LOFTER